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Excel Highlighter (光影粉)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最近最常用的光影粉❤️!它是日本彩妝品牌Excel。這是我在日本東京旅行時購買買的。我個人是很小化眼妝的,因為我很懶惰,怕卸妝的時候很麻煩,而且我雙眼又比較敏感所以平日的妝容就連眼線或睫毛液都不太會用。但我就非常注重底妝,皮膚看起來的質感🌟。所以平常除了時間太趕都一定會用上光影粉或光影膏!
而我最喜歡的光影顏色就是這種非常雪白而且有珍珠光澤的☺️✨!我的皮膚比較白淨,用上這種顏色的光影會讓皮膚看起來有一種很乾淨的亮澤感!我個人是十分喜歡😍!我有很多專櫃品牌的光影都是一些香檳色,帶一點古銅色之類的顏色。好像Tom Ford,Becca,Hourglass,Charlotte Tilbury...之類的品牌都有很多香檳色,但就很少出現白色,除了Becca有我很喜歡的Pearl shade💗
而為什麼我最近都愛用這個Excel的光影粉是因為我覺得它出來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比某些大品牌做出來的整體感覺還要好👍🏻 粉質算是幼細,到面上沒有什麼粉痕,光澤度對我來說早上用是剛剛好,非常自然好看!絕對不是那些塗上去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到零零碎碎的閃粉,是真的有一層珍珠的亮澤感。最重要的是,這個光影粉沒有讓我面上的毛孔更明顯!因為真的有很多光影粉有這個問題🙄 所以有些光影粉雖然粉質很好,顏色漂亮,但我還是需要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才敢用🙈 但當然用什麼化妝掃去上不同的粉狀都是有影響的。而我平常用的光影掃是白鳳堂的S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